→ Xiccolong:等大4就能簽單子免抽籤囉 科科 09/11 09:22
→ blueofstars:慘字 越寫越順手了~ ... 囧 09/11 09:35
→ poolog:誰能告訴我自由選課能抽中的技巧 09/11 10:02
→ vicryo:和系辦打好關係..最好是在系辦工作 09/11 10:11
→ poolog:那通識呢.....囧 09/11 10:14
→ vicryo:和課務組打好關係..最好是在課務組工作 09/11 10:31
→ poolog:那我看是難囉 哈哈 09/11 10:33
→ FearBomb:和董事會打好關係..最好是在董事長身邊工作 09/11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