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抽籤中的機率大概只有六吧 每年的掃地都這麼搶手嗎...哭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236.14
Xiccolong:等大4就能簽單子免抽籤囉 科科 09/11 09:22
blueofstars:慘字 越寫越順手了~ ... 囧 09/11 09:35
poolog:誰能告訴我自由選課能抽中的技巧 09/11 10:02
vicryo:和系辦打好關係..最好是在系辦工作 09/11 10:11
poolog:那通識呢.....囧 09/11 10:14
vicryo:和課務組打好關係..最好是在課務組工作 09/11 10:31
poolog:那我看是難囉 哈哈 09/11 10:33
FearBomb:和董事會打好關係..最好是在董事長身邊工作 09/11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