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oalazoe (楓糖可可)
看板
STUT
標題
[選課] 新系統的重修代碼
時間
Fri Sep 11 12:17:08 2009
新選課系統的重修代碼跟舊的不同 如果有中籤課程需要更寫新的重修代碼嗎? 還是填舊的也可以呢? m(_ _)m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231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