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lly790423:到最後應該是可以給老師加簽吧!看老師的意願嚕! 09/11 14:58
→ YESTA:請問加簽的動作是怎麼進行的??? 09/11 14:59
推 j35918:我剛剛去加選通識,有些都還有名額耶..等上了不喜歡在退選. 09/11 15:40
推 willy790423:好像要拿個單子 要很有誠意喔跟該課老師說可否加簽我 09/11 18:28
→ willy790423:一定要很有誠意喔!!加油! 09/11 18:29
→ YESTA:好的,謝謝 = ) 09/11 20:52
推 hippopus3:請問是去哪拿單子?? 09/12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