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通識沒抽中,自由選課也擠不進去 想問大家如果之後的加退選也沒中的話 現在的階段或是加退選的階段,現在要去找老師請求增加開課人數嗎?! 如果面臨人工加退選的話, 我有找相關話題但是還是看的不太明白 說要去找系主任幫忙,可是是通識,系主任會管嘛!? 有人又說可以拿單子去讓老師加簽????? 現在我一頭霧水, 拜託,請知道的學長姐來幫我解惑 謝謝!!!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19.132
willy790423:到最後應該是可以給老師加簽吧!看老師的意願嚕! 09/11 14:58
YESTA:請問加簽的動作是怎麼進行的??? 09/11 14:59
j35918:我剛剛去加選通識,有些都還有名額耶..等上了不喜歡在退選. 09/11 15:40
willy790423:好像要拿個單子 要很有誠意喔跟該課老師說可否加簽我 09/11 18:28
willy790423:一定要很有誠意喔!!加油! 09/11 18:29
YESTA:好的,謝謝 = ) 09/11 20:52
hippopus3:請問是去哪拿單子?? 09/12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