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wandsc:我今天打去詢問餐旅 二56的基礎日文 能否開放外系 09/11 22:05
→ gwandsc:他們叫我去餐旅系辦填單 我星期一要去填~~你問的是基礎日? 09/11 22:05
→ gwandsc:我也不想修外系但是自己系開的日文都衝堂..囧" 09/11 22:06
→ vicryo:感謝樓上...我要修的是不是日文系的那種專業日文都可以 09/12 00:02
推 iamsewei:咩居克 09/12 00:07
推 GoldRoger:可以旁聽就好嗎,研究所選課要教授同意...想偷偷去上 09/12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