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之前也是到南台版報名團報 進入成功假訓班學開車 因為我是女生 所以我選擇一位女教練(王清萍) 王教練常和另外一位郭教練(郭天元)輪流教我開車 基本的技巧多練幾次就駕輕就熟 另外他們也會在考前一個禮拜提請我做做考題 在一個月之後 很順利拿到駕照 但是後來我發現自己在路邊停車方面 發現困難重重 跑回去找之前學開車的王教練 王教練就請郭天元教練帶我上路 郭教練帶我上路 到外面附近練習路邊停車 我原本想說 在成功原地練習路邊停車及倒車入庫即可 但他們告訴我 駕訓班停車 跟在外面停車是不一樣的 到外面去才能真正學會路邊停車 我就這樣不斷的練習再練習 短短一個小時就掌握了技巧 真的很感謝這兩位教練的教導 考過駕照之後還願意撥時間指導 如果大家想學開車 可以找這兩位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5.94.229 ※ 編輯: cutedawn 來自: 211.75.94.229 (09/12 19:53)
fenghoho:多謝推薦~~ 請問原po團報報名費多少阿? 09/12 20:06
gwandsc:是郭富源唷 不是郭天元 我剛考完駕照也是給郭教 09/12 20:09
gwandsc:不過沒道路駕駛 唉 09/12 20:09
cutedawn:6000團報,有壓,我有道路駕駛耶,報名時要跟教練要求~ 09/12 20:10
cutedawn:是唷 反正姓郭的就是了~ 09/12 20:11
fenghoho:道路駕駛就是到外面的馬路上開嗎? 09/12 20:18
mitcool:不用要求就有道路駕駛了阿@@" 我不是團報 但他都會給阿 09/12 20:20
gwandsc:真的嗎? 我星期四考完 下三要領駕照 你們道駕是考完再上嗎 09/12 20:27
gwandsc:就我經驗來說郭&王教練還是值得推的 只是我怎沒道駕 = =~ 09/12 20:28
gwandsc:我也是跟團報 tainan板的團報 6000全包 我這團當初好像7人 09/12 20:30
cutedawn:我查了一下名片,真的是郭富源耶,郭天元可能是本名吧! 09/12 20:35
cutedawn:我是"考前"就有道路駕駛了~ 09/12 20:38
mitcool:考前道路駕駛+1 不過我是2年多前報考的@@" 09/12 20:41
Abyss:我也推郭&王教練+1 09/12 20:45
gwandsc:那我可能真的沒道駕了~_~ 09/12 21:42
mayday771215:加油 我昨天才剛考到,高雄光隆駕訓班@@ 09/12 21:59
cutedawn:g大,不然你問問看教練,如何? 09/12 22:03
cobras775:我也是給郭富元交的,他人真得很好 09/12 22:12
gwandsc:想問也不知道怎問 畢竟駕照都考過了 而且我臉皮好薄>"< 09/12 22:39
together1090:請問授課時段有早上五點半的嗎? 09/13 00:54
cutedawn:郭教練0929263766 王教練0987208439 09/13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