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enghoho:多謝推薦~~ 請問原po團報報名費多少阿? 09/12 20:06
推 gwandsc:是郭富源唷 不是郭天元 我剛考完駕照也是給郭教 09/12 20:09
→ gwandsc:不過沒道路駕駛 唉 09/12 20:09
→ cutedawn:6000團報,有壓,我有道路駕駛耶,報名時要跟教練要求~ 09/12 20:10
→ cutedawn:是唷 反正姓郭的就是了~ 09/12 20:11
→ fenghoho:道路駕駛就是到外面的馬路上開嗎? 09/12 20:18
→ mitcool:不用要求就有道路駕駛了阿@@" 我不是團報 但他都會給阿 09/12 20:20
推 gwandsc:真的嗎? 我星期四考完 下三要領駕照 你們道駕是考完再上嗎 09/12 20:27
→ gwandsc:就我經驗來說郭&王教練還是值得推的 只是我怎沒道駕 = =~ 09/12 20:28
→ gwandsc:我也是跟團報 tainan板的團報 6000全包 我這團當初好像7人 09/12 20:30
→ cutedawn:我查了一下名片,真的是郭富源耶,郭天元可能是本名吧! 09/12 20:35
→ cutedawn:我是"考前"就有道路駕駛了~ 09/12 20:38
→ mitcool:考前道路駕駛+1 不過我是2年多前報考的@@" 09/12 20:41
推 Abyss:我也推郭&王教練+1 09/12 20:45
推 gwandsc:那我可能真的沒道駕了~_~ 09/12 21:42
推 mayday771215:加油 我昨天才剛考到,高雄光隆駕訓班@@ 09/12 21:59
→ cutedawn:g大,不然你問問看教練,如何? 09/12 22:03
推 cobras775:我也是給郭富元交的,他人真得很好 09/12 22:12
推 gwandsc:想問也不知道怎問 畢竟駕照都考過了 而且我臉皮好薄>"< 09/12 22:39
推 together1090:請問授課時段有早上五點半的嗎? 09/13 00:54
→ cutedawn:郭教練0929263766 王教練0987208439 09/13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