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我又去看新生資料打算印東西 然後往下看 "新生宿舍"的分類有新東西 我就點進去"宿舍進駐圖" 雖然我不住宿舍啦 但很好奇阿 然後裡面的第二張圖 游標試著停著不動看看 會發現奇特的字 以興趣可以去看看 http://academic.stut.edu.tw/adm/newstud/four.htm 我不會縮網址XD 而且是第一次PO文 這還不是我的帳號呢= =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14.153
garry0714:那個人恨進駐圖嗎~囧 09/12 23:41
Tinen:也太好笑了吧! 09/12 23:46
wayoung:我大笑了! 09/12 23:51
isuki:有恨意XD 09/12 23:54
gwandsc:哈哈 我們有請五樓出來說明XD 09/12 23:54
gwandsc:阿咧怎一下子我跳到五樓了 囧" 09/12 23:54
jacky0:XD 09/12 23:55
chen159357:五樓別閃 快說明!! 09/12 23:57
lemonice47:痾 ... 沒看到東西 = =?! 09/12 23:59
gwandsc:我只是跑錯樓層啦 別鞭我 囧""""" 09/13 00:08
fenghoho:XDDDD 09/13 00:11
L307:XDDDDDDDDDD好笑 09/13 00:12
together1090:駭客路親麻~~話說第一張為什麼是中華路...標的好怪 09/13 00:29
lemonice47:看到了 xd 09/13 00:35
rockalex:我的媽阿我笑了 XDDD 09/13 00:40
icq7584:我看不到:( 09/13 00:40
together1090:游標一直游來游去就會看到啦 09/13 00:44
Serina771111:有笑有推 XDDD 09/13 01:08
jialovehog:近住圖去死!!?? 09/13 01:23
abc26852828:嚇到我了!!XDD 誰弄的阿 09/13 01:39
jessierr:為什麼我都看不懂 哭 09/13 02:03
kingmon:哈哈哈太好笑了!誰這麼恨進住圖 09/13 02:55
showzenk:進駐圖 得罪不少人喔@@!!!! 哈哈! 09/13 04:48
maydayling:幼稚園那邊出口出來是算中華路沒錯 09/13 07:59
blueofstars:有笑有推 XDDD 有笑有推 XDDD 09/13 08:59
Xiccolong:PO在馬上辦 會怎樣呢.. 09/13 09:26
skyupme:這.....是一股怨恨嗎= ="... 09/13 10:20
blueraingirl:好好笑喔~~怎麼用的~~ 09/13 10:28
ink790702:看不懂欸 有人可以說明一下嘛? 是PDF檔? 09/13 10:47
jialovehog:會不會是工讀生把那張圖命名"近住圖去死"沒想到丟上去 09/13 17:55
jialovehog:卻顯示檔名 才會出現? 09/13 17:55
kuomin:哈~好好笑~借轉笨板~~ 09/13 19:08
kuomin: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9/13 19:08
callme12333:進住就會死?(誤 09/13 22:54
farances:好酷 09/16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