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arry0714:那個人恨進駐圖嗎~囧 09/12 23:41
推 Tinen:也太好笑了吧! 09/12 23:46
推 wayoung:我大笑了! 09/12 23:51
推 isuki:有恨意XD 09/12 23:54
推 gwandsc:哈哈 我們有請五樓出來說明XD 09/12 23:54
→ gwandsc:阿咧怎一下子我跳到五樓了 囧" 09/12 23:54
推 jacky0:XD 09/12 23:55
推 chen159357:五樓別閃 快說明!! 09/12 23:57
推 lemonice47:痾 ... 沒看到東西 = =?! 09/12 23:59
→ gwandsc:我只是跑錯樓層啦 別鞭我 囧""""" 09/13 00:08
推 fenghoho:XDDDD 09/13 00:11
推 L307:XDDDDDDDDDD好笑 09/13 00:12
推 together1090:駭客路親麻~~話說第一張為什麼是中華路...標的好怪 09/13 00:29
推 lemonice47:看到了 xd 09/13 00:35
→ rockalex:我的媽阿我笑了 XDDD 09/13 00:40
推 icq7584:我看不到:( 09/13 00:40
→ together1090:游標一直游來游去就會看到啦 09/13 00:44
推 Serina771111:有笑有推 XDDD 09/13 01:08
推 jialovehog:近住圖去死!!?? 09/13 01:23
推 abc26852828:嚇到我了!!XDD 誰弄的阿 09/13 01:39
推 jessierr:為什麼我都看不懂 哭 09/13 02:03
推 kingmon:哈哈哈太好笑了!誰這麼恨進住圖 09/13 02:55
推 showzenk:進駐圖 得罪不少人喔@@!!!! 哈哈! 09/13 04:48
推 maydayling:幼稚園那邊出口出來是算中華路沒錯 09/13 07:59
推 blueofstars:有笑有推 XDDD 有笑有推 XDDD 09/13 08:59
→ Xiccolong:PO在馬上辦 會怎樣呢.. 09/13 09:26
推 skyupme:這.....是一股怨恨嗎= ="... 09/13 10:20
推 blueraingirl:好好笑喔~~怎麼用的~~ 09/13 10:28
推 ink790702:看不懂欸 有人可以說明一下嘛? 是PDF檔? 09/13 10:47
→ jialovehog:會不會是工讀生把那張圖命名"近住圖去死"沒想到丟上去 09/13 17:55
→ jialovehog:卻顯示檔名 才會出現? 09/13 17:55
推 kuomin:哈~好好笑~借轉笨板~~ 09/13 19:08
※ kuomin: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9/13 19:08
推 callme12333:進住就會死?(誤 09/13 22:54
推 farances:好酷 09/16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