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say:台科大加持過的..學生證比一百萬好用多了 09/13 10:01
→ stefsun123:CD中 09/13 10:02
推 bhchad:聰明 研究所再念台科 念南台就賺到人生第一個一百萬 09/13 10:02
噓 JamesSong3:op 09/13 10:02
推 strike519:唸台科的價值超越一百萬 09/13 10:02
噓 Motel:後悔看圖 09/13 10:02
→ s81250:進南台後~研究所還有辦法進台科科科嗎 09/13 10:02
--
˙ PTT · ◣ ◤ · ˙
140.112.172.11 ◢ ▁ ◥ ·
┌─┐ 批踢踢實業坊 進不來,怪我囉?◢. ⊙ ◢█◤ ·
│–└┐ ptt.cc ╰◥皿 ◢█◤ ˙ ·
─┘ │┌──┐ · 原圖:Armour ◣ㄟ·
└┤ –│ · by dajidali◥▄▄◤ 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.4
→ bookcho:有這位同學的八卦嗎 09/13 10:03
→ skyupme:真敢....他對南台有特殊情感嗎?? 09/13 10:22
→ skyupme:因為加計~~這種學生有前途的啦 09/13 10:27
推 isuki:我差30分也可以上台科= = 09/13 10:33
推 oneone200:我差一百五... 09/13 10:46
推 mocolin:就近讀吧 09/13 11:01
→ psappp:他會不會二上就轉學? 09/13 14:35
推 AreMour:隨便考就進了台科大台南校區(  ̄ c ̄)y▂ξ 09/13 15:02
→ fenghoho:台南校區XDDD 09/13 15:29
→ a7526746:因為有獎學金又不用離開台南吧 還不錯啊 09/13 15:49
噓 tw00383279:ARE大 跟台科大不能比好嗎..... 09/13 16:21
→ psappp:努力讀書換來100萬也是他的成果吧! 總比我們... 09/13 17:20
→ iamsewei:家境不好 很多都是不得以的好嗎 09/13 18:34
推 cowbart:獎學金就應該給這樣的人! 09/13 20:58
→ ogisun:轉八卦之後又轉回來... 09/13 23:15
推 koehie:碩士班在考台科就好了呀.. 09/20 22:46
推 fffkinyo:我相信她大二就會轉去成大了.沒人會拿畢業證書開玩笑吧 09/21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