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剛剛聽學弟說 聽說現在三年級也可以修夜校的課了.... 不知道這消息真的假的 這樣對大四的學生來說 是不是很不公平呀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6.230 ※ 編輯: k33123 來自: 59.113.6.230 (09/13 17:29)
crystal07051:看不出你所謂公不公平的意思 09/13 19:04
apaen:只有轉學生衝堂的才可以吧? 09/13 20:09
icq7584:有什麼不公平的= =... 09/13 22:27
k33123:我是聽說三年級也可以修夜校的課,怎麼不再我三年級的時候. 09/14 16:55
k33123:開放呀?? PS.我那個學弟是轉學生 09/14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