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alckboo (........)
看板
STUT
標題
[選課] 英文老師
時間
Sun Sep 13 18:24:16 2009
想請問 陳淑吟 與 徐靜慧老師 這兩位老師的教學模式如何 @@ 會有要分組作報告之類的作業嗎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75.2
→
freejordan
:陳淑吟 非常好過
09/13 18:59
→
psappp
:陳淑吟很重出席率,上學期當了不少人
09/13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