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年的新生,想知道自己勞作教育的地點時間,但是現在網頁進不去 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查詢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70
Majorie1128:我也遇到一樣的狀況了!!不知道要怎麼辦 09/13 22:11
Majorie1128:不去會怎樣嗎?只有第一天不去的話!網頁掛掉不是我的錯 09/13 22:11
cyuzhi:哈哈 09/13 22:19
iamsewei:樓上學弟很糟糕 可以直接去勞作教育組 09/13 22:19
Sacredness:我也是XD http://163.26.223.90/work8801/ 施作範圍嗎 09/13 22:19
Sacredness:但沒看到日四技一年級的 09/13 22:20
cyuzhi:哈哈,我是學妹 09/13 22:22
iamsewei:看的到有鬼..日間部的有分三次掃地區域 都是不同的 09/13 22:22
iamsewei:跟夜間部不一樣 09/13 22:22
cyuzhi:可能是太多人在看吧 09/13 22:23
iamsewei:一定是明天要開學 一年級學弟妹們都在查詢才會當掉 09/13 22:23
iamsewei:晚點再查 09/13 22:23
Majorie1128:我也是學妹(汗) 09/13 22:35
iamsewei:學長眼殘 Sorry -.- 09/13 22:45
FearBomb:勞作不想去可以不去唷 明年再來罷了 (無誤 09/13 22:47
jialovehog:早一點去勞作組外面部告欄看 勞作組在L棟地下室 09/13 23:07
jialovehog:我記得好像有吧 09/13 23:07
allen45329:對阿 又掛了=_= 09/13 23:21
Majorie1128:如果到了明天還是網頁出不來怎麼辦呢??? 09/13 23:27
cyuzhi:安心的睡嗎? 09/13 23:50
Majorie1128:OH YEAH!現在進的去了~~ 09/13 23:53
cyuzhi:是點左欄的第4個嗎?我的還是不行== 09/14 00:00
alex027:請問小組長 都不用去嗎 還是要幹麻? 09/14 00:06
iamsewei:小組長一年級也是要做的好嗎...他們只是學校打工 09/14 00:12
cyuzhi:想睡了...還是不開起來== 09/14 00:14
a0921387223:也就是說可以等明年 再成為重修組 來掃下午囉? 09/14 16:37
gwandsc:今天的1x組我分到pm時段 又叫我收一堆垃圾 我真好運 09/14 16:40
gwandsc:上學期勞作在g棟也是收一堆垃圾筒 累死了 09/14 16:41
gwandsc:我決定這學期放給他當 不去了= = 乾~ 09/14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