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版上有學校的工讀生能告訴我們舊生 新版的學生證何時能拿到嗎? P.S:新生新版的學生證已經可以拿了~舊生呢~~? -- 種豆南山下 草盛豆苗稀 衣沾不足惜 但使願無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1.213.62
iamsewei:個人覺得 時機成熟你自然就會知道了...不用急XDD 09/13 22:54
FearBomb:為什麼要這麼猴急呢 09/13 22:56
mitcool:原PO可能需要用學生証買學生票吧@@" 純屬亂猜XD... 09/13 23:04
willy790423:或許只是好奇吧!!我也蠻好奇學生證長怎樣的!! 09/13 23:11
apaen:偽成大(菸) 09/13 23:45
shuh:2F好糟糕...可是我也知道這句話,代表我也很糟糕...XD 09/14 00:24
flele:百分之 09/14 00:43
siwang:新學生証長的還不錯 09/14 07:54
goro18:樓向形容的好像是正妹一樣 09/14 09:31
Nintendo228:延修生的學生證都讀取不到,哭哭,似乎要等繳完費之後 09/14 16:09
garry0714:有人可以整理一下新版學生證有哪些功能嗎? 09/14 16:41
gwandsc:圖書館門 停車場門 買電影票優惠 飛鏢 當尺 玩刷卡((囧 09/14 16:45
gwandsc:拿在手上 正面朝天空 大喊 急急如律令!萊恩大神 09/14 16:45
gwandsc:萊恩會被你召喚出來 啊~~~~~~斯~~~~~~= =..... 09/14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