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hostaa (鬼哥)
看板
STUT
標題
[問題]請教圖書館的無限上網怎麼使用呢?
時間
Mon Sep 14 09:14:42 2009
拜託各位同學幫忙解答一下 如果帶著自己的筆電到圖書館的話,可以免費使用無限上網嗎? 聽同學說學校的圖書館有提供,那該怎麼設定呢?<---不會用 那是真的全部都免費嗎? 那請教一下喔非在校生的話也一樣可以提供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138.155
推
a0955133
:網址列鍵入南台首頁網址會進入登入頁面,請用學生帳密
09/14 09:16
→
ghostaa
:那非在校生的話怎麼辦呢??
09/14 09:18
推
dempkimo
:我就不知道了說
09/14 09:33
→
isuki
:問櫃台最快
09/14 16:42
推
tahow0512
:非在校生 也進不去圖書館吧 @@"
09/14 17:44
→
isuki
:可以辦臨時借書證的樣子
09/14 1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