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如果外人想進入貴校圖書館讀書只要用身分證換就好了嗎? 還有能夠帶包包(裡面都是書)進去嗎@@ 因為有些學校規定不行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66.9
isuki:包包禁止進入 要拿書用手拿 09/14 19:33
william0605:感謝 告知 09/14 20:05
rina18energy:可以用袋子裝進去,怕重的話這樣最快喔! 09/14 22:22
dixon827:包包可以吧!! 但是好像要小於A4大小還是B4忘了 09/15 0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