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開始算度數? 學校不是說有2000度可以免費吹 可是剛搬進來時才12XX 現在用到了9XX 到0直接沒了嗎? 還是會有另外重新計算? 可以說明一下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72
sway5566:開27度很省錢越高度越省錢 等到35度冷氣機就會自己噴錢了 09/14 20:01
sway5566:我朋友開到40度 都跳50元銅板 09/14 20:01
sway5566:我開35度只有跳10元而已 09/14 20:02
q1237926:純推樓上 之前為了賺錢冷氣都開40度 09/14 20:06
starremix:→還賺錢勒 還是不懂電表度數是現在已經開始算了嗎? 09/14 20:10
AreMour:我開50度 現在房間被錢淹沒了 09/14 20:15
godbest:今天早上開到90度出門 結果下課回來錢都燒光了 09/14 20:48
lovepink21c:你的問題我也有耶 !!! 我學姐叫我問樓長 !!! 09/14 22:05
starremix:樓長說了 六千度 哈哈 09/14 22:11
a0955133:六千點兩千度拉= ___ = 09/14 22:20
starremix:撲 那可能我看錯了 哈哈 09/14 22:36
wolves0117:上次去同學房間開60度~每天數錢數到合不攏嘴 09/14 23:24
ggyy58582000:我看成開到2000度 就可以免費吹 比中鋼高爐還強 09/15 02:00
summer645:吹不完就是了! 09/15 14:26
starremix:真的齁 不知道0度 會不會噴錢出來欸 噴到整天笑呵呵 09/16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