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az90155:有阿 我阿 缺阿 09/15 10:33
推 johngood2032:樓上主唱 我們都是熱音社 安安你好有什麼問題阿XD 09/15 12:39
→ ink790702:夜校可以加入嗎XD? 我只會無敵四和弦> < 09/15 12:40
推 johngood2032:當然可以阿樓上 09/15 15:34
推 BLINK183:推熱音!!!!來加入吧~~~johngood2032會照顧你的~~ 09/15 21:36
→ blue0846:真的有缺主唱嘛?! 09/16 00:04
推 qaz90155:真的 不信你問我 09/16 0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