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大家好,我叫阿家. 我不是南台的學生,但已經在南台打羽球打了2.3年了. 在這裡熟識了不少學生與球友, 南台的學生其實不少人很熱衷羽球,我不是熱衷...我是瘋狂~"~ 所以想在此揪團,在這校園裡面有不少臥虎藏龍的高手在. 希望對羽球有興趣的可以跟我們交流切磋ㄧ下. 我的MSN:yushiliao14@yahoo.com.tw 我的手機:0931700773 我的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ushiliao1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61.155
MicroGuan:以前是遠東的阿! 那遠東推囉XDDD 09/16 00:00
smaitesai:想打羽球的可以到羽球板看揪團 常常有團 健身為主 09/16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