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ovexxk (阿猴)
看板
STUT
標題
[抱怨] T棟停車場
時間
Wed Sep 16 20:17:46 2009
t棟停車場有點誇張耶 每天找車位都要找好久 也太爆滿了吧 而且這學期有多增加了ㄧ排 還滿成這樣是怎麼回事= = 遠遠看到有人牽車出來 就一堆人虎視眈眈的盯著那個位子 太可怕了吧 每天找車位都找的很煩吶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20.5
推
lele9528
:對呀!!我每天早上也找超久的...是因為機車証還沒下來吧
09/16 20:21
推
psappp
:今天我找到停車位時...老師已經下課了!不誇張我繞一圈
09/16 20:53
→
nickchris
:等過一年就會有人退學,休學會空出很多位置了
09/17 00:05
推
tim111034
:看看下週柵欄放下來會不會好一點
09/17 00:17
推
junichiv
:太扯了,以前早上一、二節去還很空,現在滿的找不到位
09/17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