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t棟停車場有點誇張耶 每天找車位都要找好久 也太爆滿了吧 而且這學期有多增加了ㄧ排 還滿成這樣是怎麼回事= = 遠遠看到有人牽車出來 就一堆人虎視眈眈的盯著那個位子 太可怕了吧 每天找車位都找的很煩吶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20.5
lele9528:對呀!!我每天早上也找超久的...是因為機車証還沒下來吧 09/16 20:21
psappp:今天我找到停車位時...老師已經下課了!不誇張我繞一圈 09/16 20:53
nickchris:等過一年就會有人退學,休學會空出很多位置了 09/17 00:05
tim111034:看看下週柵欄放下來會不會好一點 09/17 00:17
junichiv:太扯了,以前早上一、二節去還很空,現在滿的找不到位 09/17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