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昨天聽我們某個老師說: 本學期的曠課不計入操行了? 但老師說他是聽說的,還不確定。 要等學校公布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然後呢,今天又聽到老師說: 學校改成沒有二一制度了, 聽說是“周遭"學校都改這樣 但我也沒聽說其他學校有改阿! 莫非南台要倒了,改成這樣,大家都不用去上課了。 請問有人知道這些八卦的真實性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24.71
isuki:還沒公布前一切都是假的 09/17 23:26
MicroGuan:據我所知 遠東科大前幾年就已實施了 09/17 23:26
yun2007:操行不及格也要重修 不過不會被退學了... 09/17 23:27
dean0542:"聽說"正夯 09/17 23:43
blueofstars:不及格不會被退學... 真的要科技大學當醫學院讀喔!orz 09/17 23:44
psappp:曠之前想想你繳了5萬元的學費~翹一堂等於飛了200元!值得嗎 09/17 23:50
Ass:點名都不到~那科就被當,那你是要修課到你結婚生子嗎? 09/18 00:08
balckboo:最低一學期必須要修2學分其他的覺得不會過就可以退 09/18 00:10
memoryvicky:最好上課搗亂秩序的都別來上課好了,一點也不尊重別人 09/18 00:10
ffmuteki9:嘉藥是這樣 09/18 00:21
ffmuteki9:不會計入操行也不會導致大家都畢不了業,我倒是對這種制 09/18 00:21
ffmuteki9:度樂觀其成。 09/18 00:21
mitcool:缺曠不列入操行 被當不列入21 這樣誰要上課誰要讀書... 09/18 00:33
mitcool:教育開倒車.. 是要搶學生? 等學校正式公告再說吧!!! 09/18 00:34
cacheK:留著當學校金主也不賴阿 09/18 00:46
ffmuteki9:不上課不讀書是學生的問題不是學校的問題。 09/18 00:57
ffmuteki9:自己選擇讀大學因為這種制度就放任是學校要求的嗎? 09/18 00:57
sho1210:嘉藥這學期改成曠課超過3分之1會扣考 09/18 01:06
fantasy826:我猜這樣反而延畢的人會大增... 09/18 01:07
mitcool:南台是該科"缺席"1/3就扣考了,除學校公假外,其餘皆算缺席! 09/18 01:26
willy790423:真的假的沒21制度?? 09/18 02:34
seppest:我們老師常說: 聽說 聽誰說的? 傳說~ 09/18 02:51
ogisun:聽說聽聽就好 別搶著跟八卦 真要是這樣 學生本身的約束力 09/18 03:00
ogisun:不值得信任 09/18 03:00
fffkinyo:南台的學生真的快轉光了.暑假去學校辦退學的一推 09/21 19:30
fffkinyo:→考過轉學的人.應該都知道南台是報名就會上的學校 09/21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