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suki:還沒公布前一切都是假的 09/17 23:26
推 MicroGuan:據我所知 遠東科大前幾年就已實施了 09/17 23:26
推 yun2007:操行不及格也要重修 不過不會被退學了... 09/17 23:27
推 dean0542:"聽說"正夯 09/17 23:43
推 blueofstars:不及格不會被退學... 真的要科技大學當醫學院讀喔!orz 09/17 23:44
→ psappp:曠之前想想你繳了5萬元的學費~翹一堂等於飛了200元!值得嗎 09/17 23:50
→ Ass:點名都不到~那科就被當,那你是要修課到你結婚生子嗎? 09/18 00:08
→ balckboo:最低一學期必須要修2學分其他的覺得不會過就可以退 09/18 00:10
→ memoryvicky:最好上課搗亂秩序的都別來上課好了,一點也不尊重別人 09/18 00:10
→ ffmuteki9:嘉藥是這樣 09/18 00:21
→ ffmuteki9:不會計入操行也不會導致大家都畢不了業,我倒是對這種制 09/18 00:21
→ ffmuteki9:度樂觀其成。 09/18 00:21
→ mitcool:缺曠不列入操行 被當不列入21 這樣誰要上課誰要讀書... 09/18 00:33
→ mitcool:教育開倒車.. 是要搶學生? 等學校正式公告再說吧!!! 09/18 00:34
→ cacheK:留著當學校金主也不賴阿 09/18 00:46
→ ffmuteki9:不上課不讀書是學生的問題不是學校的問題。 09/18 00:57
→ ffmuteki9:自己選擇讀大學因為這種制度就放任是學校要求的嗎? 09/18 00:57
推 sho1210:嘉藥這學期改成曠課超過3分之1會扣考 09/18 01:06
推 fantasy826:我猜這樣反而延畢的人會大增... 09/18 01:07
→ mitcool:南台是該科"缺席"1/3就扣考了,除學校公假外,其餘皆算缺席! 09/18 01:26
推 willy790423:真的假的沒21制度?? 09/18 02:34
→ seppest:我們老師常說: 聽說 聽誰說的? 傳說~ 09/18 02:51
→ ogisun:聽說聽聽就好 別搶著跟八卦 真要是這樣 學生本身的約束力 09/18 03:00
→ ogisun:不值得信任 09/18 03:00
推 fffkinyo:南台的學生真的快轉光了.暑假去學校辦退學的一推 09/21 19:30
→ fffkinyo:→考過轉學的人.應該都知道南台是報名就會上的學校 09/21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