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新生實在是對選課很沒概念 通識一開始選了一堆,但是通通沒抽中 後來看到學校的公告說:在大三之前每學期都要修通識 可是我通識抽不中怎麼辦?? 另外聽說18號可以退選?請問是什麼意思 是指我現在有抽中的課我可以退掉不修嗎? 那18號之後我可以再加選通識嗎? 如果我退掉一門選修,我的學分就無法再加選通識了 目前是24學分 所以我想退一個3學分的課~然後修通識 但是就是不知道是不是18號之後可以做這個動作 實在是不懂耶~~~好煩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62
isuki:現在抽中的可以退掉不修 其他你想選的課要有缺額你才可以選 09/17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