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同學午安! 我在學校網站上看到以下內容: 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主題:中華電信給予"南台學生"寬頻優惠專案 FTTB優惠內容: □ 10M/2M(SN13)月繳880元/月 □半年繳(SN97)(提供預收5個月可使用6個月優惠) □年繳(SN98)(提供預收9個月可使用12個月優惠) □ HiNet ADSL 1M/64K (SU61)(前48個月:550元/月) □ HiNet ADSL 2M/256K (SV87)(前48個月:650元/月) □ HiNet ADSL 8M/640K (SZ98)(前48個月:850元/月) 辦理及詢問請洽事務組江組長 分機2301 原文網址: http://www.stut.edu.tw/news2009/user/UserShowNewsContent.aspx?id=12121 ---------------------- 剛有打電話去問,不過江組長人不在,也無從問起… 想請問有沒有同學申辦這個方案?想知道需要什麼證件 還是直接打中華電信去問也有同類的優惠呢? 如果知道的話可以推個文嗎?先謝謝了! 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96.99
larunwei:證件應該是學生證.身份證.健保卡 這三樣都要有~ 09/18 12:11
smaitesai:健保卡換成印章會不會好一些? 09/18 19:49
jayolshe:我有打去問 那個還要轉打中華人員的電話問 09/18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