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wandsc:我修過 老師人很好 作業大概就是訪問外籍 做報告 拍照錄影 09/18 15:24
→ gwandsc:還蠻有趣的唷 也很輕鬆 09/18 15:24
推 leofann:超好過的! 老師人很可愛! 上課就是看"下課花路米" 09/18 16:03
→ balckboo:花路米Let's go 09/18 16:22
推 mitcool:上課看下課......XD 09/18 17:08
推 t5118:川路老師人超好!!! 我的班導師!!! 09/19 0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