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這門課的老師好嗎? 老師叫做川路祥代 然後課有趣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8.94.137
gwandsc:我修過 老師人很好 作業大概就是訪問外籍 做報告 拍照錄影 09/18 15:24
gwandsc:還蠻有趣的唷 也很輕鬆 09/18 15:24
leofann:超好過的! 老師人很可愛! 上課就是看"下課花路米" 09/18 16:03
balckboo:花路米Let's go 09/18 16:22
mitcool:上課看下課......XD 09/18 17:08
t5118:川路老師人超好!!! 我的班導師!!! 09/19 0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