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二下的轉學生(四日技) 因為學分沒抵到的低年級課程不是衝堂就是人數已滿 所以轉來的那學期我有先選三年級的課(必修)來修 (因為我是降轉生) 也順利通過了 不過我今天看成績單上發現它後面變成選修! 這樣我之後還要修嗎? 如果不行我不就白修了= = 有沒有人有上修的經驗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26.174 ※ 編輯: fly800529 來自: 218.172.226.174 (09/19 21:38)
roddick1221:不能上修~但你是轉學分抵的~所以你要去註冊組請他們修 09/19 22:32
roddick1221:正~轉學生可先將自己班上必修退掉看用這方法能不能排 09/19 22:33
roddick1221:你要的低年級的課~ 09/19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