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arry0714:那你沒學生證要怎麼進去? 換臨時借書證就好了... 09/20 18:08
→ junichiv:一大群人一起進去的話,一張學生證就ok了吧。只是要嗶 09/20 18:10
推 a7526746:現在比較嚴格吧 09/20 18:27
→ LVE:新生還不能進去,貌似資料庫還沒建好,濫死了 09/20 18:57
→ garry0714:新生可以進去阿@@ 我都是用學生證進去的 沒再換臨時的了 09/20 19:09
→ garry0714:假如你的學生證還不能進去 給工讀生看一下 也會放你進去 09/20 19:10
推 godbest:就算沒學生證~還是可以壓個證件換證進去~ 09/20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