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禮拜五去圖書館時, 和我朋友要一起進去時 通常以前只要有一個人拿學生證 嗶嗶就進去了 為什麼現在進去, 卻要問每個人說 妳的學生證呢? 現在是一定要每個人都有學生證才能進去嗎!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70.18
garry0714:那你沒學生證要怎麼進去? 換臨時借書證就好了... 09/20 18:08
junichiv:一大群人一起進去的話,一張學生證就ok了吧。只是要嗶 09/20 18:10
a7526746:現在比較嚴格吧 09/20 18:27
LVE:新生還不能進去,貌似資料庫還沒建好,濫死了 09/20 18:57
garry0714:新生可以進去阿@@ 我都是用學生證進去的 沒再換臨時的了 09/20 19:09
garry0714:假如你的學生證還不能進去 給工讀生看一下 也會放你進去 09/20 19:10
godbest:就算沒學生證~還是可以壓個證件換證進去~ 09/20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