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promisez:比較麻煩的是要拿所有室友的房間卡才能補辦 09/20 19:49
→ rexmac:剛在高師傅滷味有看到一張卡 可以去看看 09/20 19:53
→ han1019:我就是去糕師傅那裏買東西掉的 但我問老闆他說沒看到 應該 09/20 19:59
→ han1019:是被人撿走! 檢到的人請趕快和我連絡!! 09/20 20:00
→ rexmac:在夾意麵的桌上看到... 09/20 20:13
→ han1019:剛剛去問糕師傅的老闆他說:他交給我們學校的人了! .... 09/20 21:09
→ rainbow013:想當年我們房的也有人掉卡,也是把全部的卡收走(菸~ 09/20 23:09
→ chin8933:剛吃到一張卡的說 09/21 21:09
→ SilverTroy:吃到卡下次可以換東西 請加油收集...... 09/22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