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目前是生大二的學生 因為之前高中有考過乙級證照 但是術科沒過 學科通過的資格只可以保留三年 所以我想趁時限內趕快通過術科 我在馬上辦發文有老師回覆說 可以直接選大三學長的專業證照輔導課程一起修 我去查學長們的課表裡面 授課內容都一樣 但是之前又有聽說每個班級輔導的證照都不同 所以想確認一下 我要考的是 "數位電子乙級" 不知道是哪一班的教的 目前知道是有這三班 網通三甲-陳世芳 網通三乙-楊金良 晶片三甲-陳順智 (這個跟我衝堂 沒辦法修) 還是說 如果授課內容都一樣的話 有沒有比較推薦的教授呢@@? 先謝謝回答 -- 傍亞德裡亞海而居之人 .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veowo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39.70
vulhl6:網通三乙-楊金良 只是今年的報名梯次已經結束了 09/20 23:29
wineinstein:聽說明年題目會改掉 09/21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