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都用什麼牌子的筆寫字呢 自己是用百樂0.4的中性筆寫 但問題來了,因為筆桿是硬的 寫沒多久手指就會開始痛了 沒辦法寫很久 也不知道是不是握姿不良還是筆材質的關係 有同學推薦比較好寫的筆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96.184
a0955133:有文具板 stationery 09/21 04:09
nickchris:謝謝 09/21 04:11
RoyBeika:毛筆(被打 09/21 09:17
ink790702:蒙括筆(逃) 09/21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