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mcartoon:今天在西懷館有看到一張新的學生證好像是遺失的 09/22 19:04
→ ZSZ1210:嗯那我明天去問看看!謝謝 09/22 19:12
→ laihungzen:同學資工系的喔 09/22 23:34
→ gn02246360:同班的...你真迷糊XDD 09/22 23:44
推 apaen:好懷念G系列.. 09/22 23:50
→ gn02246360:G系列?那個G有什麼意義嗎0.0 09/22 23:54
→ ZSZ1210:被同班同學抓包...>< 09/23 07:17
推 jht0929:上星期四在圖書館門口撿到一張學生證,交給圖書館工讀生了 09/23 12:48
→ ZSZ1210:恩謝謝!我在去圖書館詢問 09/23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