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nk790702 (有點餓有點想!)
看板
STUT
標題
[抱怨] 進修部選課失敗也不通知...
時間
Tue Sep 22 21:04:59 2009
上禮拜體育課也是接到同學電話說老師說這禮拜先不用上 然後今天也是同一時間去到游泳池 也看到一堆茫然的學生 在等著上課 進去問才知道課根本沒開成!!! 學校連通知都沒有 把我們當什麼啊? 連續白跑兩次 感覺很差 就算去選別的課名額可能也先占走了 或是進度就落後了啊!! 這樣處理事情的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9.70
→
coray
:可以到馬上辦提出....
09/22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