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vkuso (AV_Kuso)》之銘言: : 我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N次差點被機車、汽車撞到了,每次一到南台街總是戰戰兢兢的 : 亂象(1)機車、汽車總是開很快,不顧行人的安全,橫衝直撞 : 亂象(2)很多人都並行走路,佔用了汽機車道路 : 亂象(3)惡質商家把自己的招牌放置在路邊上佔用道路 : 亂象(4)機車亂停放佔用了道路導致行人被迫要跟汽機車搶道、危險指數飆高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建議: : (1)劃分行人跟汽機車區分的路線 南台街太小,無法畫那麼多條線 : (2)安置測速照相 機車超速好像沒在拍,聽說是機車重量輕無法感測 至於四輪也不可能在南台街開到40以上 : (3)勞請警察強制拖吊違規汽機車停放 老話一句停了又吊,吊了又停,無限迴圈 不如請永康市公所,在學校附近空地建2個立體停車場最方便 提供學生~奇美病患員工~火車站停車 : (4)校規、學校加入宣導 : 各位同學有什麼意見嗎?可以提出來討論一下,我已經忍無可忍了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把南台街改成行人徒步區!平日星期1~星期5只準腳踏車~行人~當地店家的車子經過! 柏油馬路改成漂亮的連鎖磚,路燈改成有學校吉祥物造型的太陽能LED! 學校四周圍牆全都打掉,改成開放式!加強景觀美化! ex:安平的西門國小 汽機車出入都由南台幼稚園那條馬路進出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49.148
avkuso:不錯的建議 歡迎各位同學多多提出意見 09/22 21:29
boki54321:感覺此題無解。。。。 09/22 21:33
ro165x:反正明年底台南縣市合併後又是阿財當家一定會把南台圍牆打넠 09/22 21:35
ro165x:打掉 09/22 21:36
Lattewang:ro大想太多,許添財不敢,也不會把南台的圍牆打掉,除非 09/22 21:37
Lattewang:南台自已想拆,不過校園安全問題一定又會被拿出來吵.. 09/22 21:38
ro165x:阿財那邊有經費~政府免費幫南台周邊改造~學校應該是Ok的 09/22 21:42
avkuso:不管是誰誰可以改善南台的交通就好= = 09/22 21:45
ro165x:你看台南成大~南大圍牆都拆了~也沒怎麼樣! 09/22 21:46
ro165x:anyway要學校~政府~當地居民配合才有改善的空間 09/22 21:47
isuki:汽機車都從幼稚園的馬路出入?這樣在很遠教室上課的就活該嗎 09/22 22:05
ro165x:那邊不是可以通到T棟~~還有I棟那邊不是也可以騎!你有抄收嗎 09/22 22:10
isuki:抄收是啥 09/22 22:28
ro165x:自己去google吧 09/22 22:29
hugo6543:無解的東西 09/30 0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