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ockalex:該死 = = 卡到幹部訓練招個屁阿 09/22 22:20
→ jackzzxc: 09/22 22:23
→ roddick1221:南台社團本來就辦不太起來!!習慣就好= = 09/22 22:27
推 amy1904:話說...我大 一時候去簽到以後 我就翹了幹部訓練了 09/22 23:05
→ amy1904:乖小孩不要學喔~~~= =+ 09/22 23:05
推 teikfvtfiem:樓上攝影社學姐 我明天也想翹幹部訓練..... 09/22 23:34
推 gn02246360:簽到後翹了不會被抓嗎XD 09/22 23:42
推 together1090:有摸彩耶~那叫我阿嬤來抽應該會有腳踏車(機率50%↑) 09/23 08:00
推 amy1904:= =+好像不會被抓~~~= =別來抓我 不過班長副班長別開玩笑 09/23 14:57
→ amy1904:我是總務~~~比較還好 09/23 14:57
推 amy1904:不過我是社團幹部啦 那是另當別論 09/23 1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