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明天社團招生耶!! 有人要一起去嗎?? 好像是下午3點開始耶!! 還有一些社團表演!! 聽說... 好像還有摸彩!!@@.... 祈禱...抽到獎品@@... 大家揪團一起去~"~... 幹部訓練....(閃人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43
rockalex:該死 = = 卡到幹部訓練招個屁阿 09/22 22:20
jackzzxc: 09/22 22:23
roddick1221:南台社團本來就辦不太起來!!習慣就好= = 09/22 22:27
amy1904:話說...我大 一時候去簽到以後 我就翹了幹部訓練了 09/22 23:05
amy1904:乖小孩不要學喔~~~= =+ 09/22 23:05
teikfvtfiem:樓上攝影社學姐 我明天也想翹幹部訓練..... 09/22 23:34
gn02246360:簽到後翹了不會被抓嗎XD 09/22 23:42
together1090:有摸彩耶~那叫我阿嬤來抽應該會有腳踏車(機率50%↑) 09/23 08:00
amy1904:= =+好像不會被抓~~~= =別來抓我 不過班長副班長別開玩笑 09/23 14:57
amy1904:我是總務~~~比較還好 09/23 14:57
amy1904:不過我是社團幹部啦 那是另當別論 09/23 1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