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NightLife 看板] 作者: bull1107 (阿bull) 看板: NightLife 標題: [情報] 台南 WANT 9/26 不是學生也沒關係的 學生&制服趴!!!!! 時間: Mon Sep 21 22:50:41 2009 Hey you~ 台南WANT lounge bar 學生&制服 之夜 不是學生嗎?沒關係!只要你有學生證! 沒有學生證嗎?沒關係!只要你穿制服! 沒有制服嗎?沒關係!只要你有一顆想high的心! WANT邀您享受音樂 啤酒暢飲 一同抓住夏天的尾巴!!!抓住青春的尾巴!!! 時間:2009/9/26 (就是這個禮拜六,趕快橋好你的行程表啊!) 地點:台南WANT lounge bar (台南市健康路二段345號,老拓隔壁,白底黑皇冠招牌)學生憑證or穿著制服 NT.200 啤酒無限暢飲(門票原價 NT.300) (制服的定義嘛...不管是護士服啦、女僕裝啦、軍警服都可以唷~)21:00 開始入場....ready to get high~ 22:00 DJ SHOW.....ya~it's the show time~ 24:00 Party King & Queen選拔......the winner is~ (獎品有WANT折價券、限量精美禮品、新光三越現金禮券等,通通送給你啦!)活動BLOG & 海報http://kuso.cc/4@$Z --- 9/28起 試賣期間每週一、三、五,都有啤酒300暢飲唷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69.157 ※ 編輯: bull1107 來自: 219.71.69.157 (09/21 23:17)
js9498058:我想去我想去...ㄚㄚㄚ~~ 09/22 00:33
BLACKJACKHSU:… 我要偷偷去 09/22 00:41
yeyeyeye:我要光明正大的去.... 09/22 00:50
bull1107:哈,balck大好可愛,幹嘛偷偷去XD 09/22 02:21
Lotusland:啤酒暢飲300也太划算了吧(摩拳擦掌) 09/22 02:30
Misiasuu:我這禮拜要回台南耶~~(大心) 09/22 13:25
st741213:所以小素禮拜六不會來喔!!!!? 09/22 14:07
hector176:....自己朋友開的店 一定會去 09/23 03:45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69.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