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照慣例來貼一下照片~ 不過當然是攝影社 http://blog.yam.com/mustche/article/24209470 這次還有拍些別的社團表演 很可惜後面拍熱音社 時間太晚了 現場光線不好 閃燈偏偏又沒電= = -- 我是CHE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ustche http://blog.yam.com/mustch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96.130
johngood2032:謝謝原PO 我看到我自己耶科科 09/23 23:10
rugalex:可惜我是離開南台之後才開始接觸DSLR XD 09/23 23:11
a0921387223:我沒注意到攝影社XD 每個都身帶大砲..很貴捏XD 09/24 00:25
goro18:一個吉他手好帥 一個好胖 BASS好MAN !!!!! 09/24 01:06
a0921387223:笑...推↑好胖 XD 09/24 01:09
qaz90155:靠我看到我了 09/24 02:59
amy1904:學長推 好想社團喔 09/24 14:39
amy1904:為什麼班長有去 哈哈哈 可以封他為攝影社班長了 09/24 14:40
BrokenRAN:那個主唱!!!我看過好幾次耶)) 在系辦 09/24 17:54
kisekiaoi:還蠻喜歡兩位主持人的~很好笑XD 09/24 18:41
BrokenRAN:給你們拍行不行))!? 09/24 22:45
pmai9341:自己人當然用力推~~~推~~~因為你是vip哈哈 09/25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