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hngood2032:謝謝原PO 我看到我自己耶科科 09/23 23:10
推 rugalex:可惜我是離開南台之後才開始接觸DSLR XD 09/23 23:11
推 a0921387223:我沒注意到攝影社XD 每個都身帶大砲..很貴捏XD 09/24 00:25
推 goro18:一個吉他手好帥 一個好胖 BASS好MAN !!!!! 09/24 01:06
推 a0921387223:笑...推↑好胖 XD 09/24 01:09
推 qaz90155:靠我看到我了 09/24 02:59
推 amy1904:學長推 好想社團喔 09/24 14:39
→ amy1904:為什麼班長有去 哈哈哈 可以封他為攝影社班長了 09/24 14:40
推 BrokenRAN:那個主唱!!!我看過好幾次耶)) 在系辦 09/24 17:54
推 kisekiaoi:還蠻喜歡兩位主持人的~很好笑XD 09/24 18:41
推 BrokenRAN:給你們拍行不行))!? 09/24 22:45
推 pmai9341:自己人當然用力推~~~推~~~因為你是vip哈哈 09/25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