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各位同學們 有人修過 初級西班牙文嗎?? 因為老師說上課要用書 可是新書又好貴!!實在是有點下不了手 有人有不需要的,可以賤賣給我們(缺2本)嗎??拜託! 書名是NUEVO ELE - CURSO DE ESPAÑOL PARA EXTRANEROS 謝謝大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78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