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iddy229 ( ~( ̄▽ ̄)~)
看板
STUT
標題
[買賣] 徵二手書
時間
Thu Sep 24 00:32:09 2009
想問各位同學們 有人修過 初級西班牙文嗎?? 因為老師說上課要用書 可是新書又好貴!!實在是有點下不了手 有人有不需要的,可以賤賣給我們(缺2本)嗎??拜託! 書名是NUEVO ELE - CURSO DE ESPAÑOL PARA EXTRANEROS 謝謝大家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78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