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en159357:又不是露營區 你大一? 09/26 20:49
推 chen159357:學校其實禁止 但警衛~ 舍監才會說話吧 09/26 21:02
推 avkuso:chen159357基本上我也是非常反對的。但學生如堅持要烤的話 09/26 21:07
→ avkuso:也希望跟學校報備並得到學校的同意後再妥善規劃烤肉事宜 09/26 21:08
推 chen159357:我的意思是說 學校不可能弄個烤肉區吧!! 09/26 21:09
→ chen159357:而且大家都爭一隻眼閉一隻眼 而且根本是常態了 09/26 21:10
→ sw2:avkuso其實也不必說反對在校區烤肉,但要報備跟安全上的注意 09/26 21:12
→ sw2:chen大大覺得還是安全第一發生事情誰都扛不起 09/26 21:13
→ chin8933:我烤過一兩次 不過都有打掃乾淨 畢竟垃圾場這麼近 很方便 09/26 21:17
推 chen159357:我是覺得真的有想法的話 要求學校嚴禁 不然就不要討論 09/26 21:21
→ chen159357:畢竟烤肉區真的不可能.... 反對支持都會有一派的 09/26 21:21
推 boyen3:我在一宿旁邊的籃球場中間煮過火鍋... 09/26 22:18
→ apple313118:他們沒請你吃烤肉 你就不爽 怎這樣呢?? 09/26 22:29
推 belldandy123:自重吧 xd 09/26 22:51
推 blueofstars:校內烤肉還OK吧!~ 都成年人了! ... 多注意一下就好了! 09/26 23:54
推 tahow0512:上次還有老師帶了一群人 在G棟二樓實驗室走廊烤肉 09/27 00:54
→ SilverTroy:話說我國中的學校就有個烤肉區 還蠻不錯的XD 09/27 02:54
推 willy790423:還真無言喔!! 09/27 03:58
→ sw2:有人可以跟學校報備一下嗎?我覺得應該要宣導一下 09/27 08:34
推 s9220140:你住海邊阿 09/27 12:09
→ sw2:s9220140我是擔心自己的安全和各位同學的安全,有錯嗎? 09/27 12:45
→ sw2:而且我要求要經過學校的同意並且跟學校報備過份嗎? 09/27 12:47
→ nevermiss:烤肉沒什麼不好的阿 只要注意安全還有收乾淨就好了 09/27 12:50
→ victor777:有些大學校有烤肉區但要申請報備...至於南台~~~看開點吧 09/27 14:17
推 NOKIA18:那我在家烤肉 要跟里長要跟警察局報備嗎 ? 09/27 17:38
→ victor777:有點邏輯好嗎~"~ 學校南台私有的當然要報備 09/27 18:31
→ victor777:你家你家人私有的管你要幹麻...你要在你家放把火都行 09/27 18:31
→ sw2:victor777同意你的看法,畢竟安全第一又在宿舍旁真的很危險 09/27 18:52
推 gdj:在自家放火也是違法的吧= = 09/27 19:14
→ victor777:只要不影響鄰宅... 看過有人在自家燒小傢俱的 09/27 19:26
推 smaitesai:放火有影響安全之虞 當然屬違法 09/27 19:38
推 ogisun:重點是學校就是不給你烤你偏要烤 不是白木是什麼? 09/27 23:19
推 kuomin:新警察??? 09/27 23:28
→ smelly:新警察 09/28 02:47
→ ly055090:新警察??? 09/28 03:30
推 boki54321:他家烤肉他家的事 你也管太多了... 09/28 12:05
→ chuangshubin:新警察 09/28 18:18
推 applp:你是創辦人,有想法不錯...等著你去實施...加油 09/29 06:44
推 afnsofztz:新警察的故事 09/29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