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晚到學校運動時,有看到男生宿舍的左右兩旁都有學生在烤肉, 試問學校有同意嗎?烤肉的學生有跟學校報備嗎? 基本上我是覺得這是有安全上的顧慮的‧ 一方面是在宿舍旁而已,一方面假如有飲酒歡樂,帶著酒意烤一烤拍拍屁股就走人的話, 留著燃燒木炭是很危險的。 希望說學校能統一規劃烤肉區,並且安排負責人,大家統一在一個區域烤肉,烤完後 大家一起打掃環境並把木炭統一集中處理。 我不希望大家沒經過學校同意,擅自在學校的任何地方烤肉,如引起火災的話可不是我們 學生 可以擔當的起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5.30
chen159357:又不是露營區 你大一? 09/26 20:49
chen159357:學校其實禁止 但警衛~ 舍監才會說話吧 09/26 21:02
avkuso:chen159357基本上我也是非常反對的。但學生如堅持要烤的話 09/26 21:07
avkuso:也希望跟學校報備並得到學校的同意後再妥善規劃烤肉事宜 09/26 21:08
chen159357:我的意思是說 學校不可能弄個烤肉區吧!! 09/26 21:09
chen159357:而且大家都爭一隻眼閉一隻眼 而且根本是常態了 09/26 21:10
sw2:avkuso其實也不必說反對在校區烤肉,但要報備跟安全上的注意 09/26 21:12
sw2:chen大大覺得還是安全第一發生事情誰都扛不起 09/26 21:13
chin8933:我烤過一兩次 不過都有打掃乾淨 畢竟垃圾場這麼近 很方便 09/26 21:17
chen159357:我是覺得真的有想法的話 要求學校嚴禁 不然就不要討論 09/26 21:21
chen159357:畢竟烤肉區真的不可能.... 反對支持都會有一派的 09/26 21:21
boyen3:我在一宿旁邊的籃球場中間煮過火鍋... 09/26 22:18
apple313118:他們沒請你吃烤肉 你就不爽 怎這樣呢?? 09/26 22:29
belldandy123:自重吧 xd 09/26 22:51
blueofstars:校內烤肉還OK吧!~ 都成年人了! ... 多注意一下就好了! 09/26 23:54
tahow0512:上次還有老師帶了一群人 在G棟二樓實驗室走廊烤肉 09/27 00:54
SilverTroy:話說我國中的學校就有個烤肉區 還蠻不錯的XD 09/27 02:54
willy790423:還真無言喔!! 09/27 03:58
sw2:有人可以跟學校報備一下嗎?我覺得應該要宣導一下 09/27 08:34
s9220140:你住海邊阿 09/27 12:09
sw2:s9220140我是擔心自己的安全和各位同學的安全,有錯嗎? 09/27 12:45
sw2:而且我要求要經過學校的同意並且跟學校報備過份嗎? 09/27 12:47
nevermiss:烤肉沒什麼不好的阿 只要注意安全還有收乾淨就好了 09/27 12:50
victor777:有些大學校有烤肉區但要申請報備...至於南台~~~看開點吧 09/27 14:17
NOKIA18:那我在家烤肉 要跟里長要跟警察局報備嗎 ? 09/27 17:38
victor777:有點邏輯好嗎~"~ 學校南台私有的當然要報備 09/27 18:31
victor777:你家你家人私有的管你要幹麻...你要在你家放把火都行 09/27 18:31
sw2:victor777同意你的看法,畢竟安全第一又在宿舍旁真的很危險 09/27 18:52
gdj:在自家放火也是違法的吧= = 09/27 19:14
victor777:只要不影響鄰宅... 看過有人在自家燒小傢俱的 09/27 19:26
smaitesai:放火有影響安全之虞 當然屬違法 09/27 19:38
ogisun:重點是學校就是不給你烤你偏要烤 不是白木是什麼? 09/27 23:19
kuomin:新警察??? 09/27 23:28
smelly:新警察 09/28 02:47
ly055090:新警察??? 09/28 03:30
boki54321:他家烤肉他家的事 你也管太多了... 09/28 12:05
chuangshubin:新警察 09/28 18:18
applp:你是創辦人,有想法不錯...等著你去實施...加油 09/29 06:44
afnsofztz:新警察的故事 09/29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