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沒有車 但是下禮拜有活動需要用車 想請問一下哪裡可以租車 謝謝囉!! ○"≧﹏≦"○ -- 我的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255228 ▁▂▃▄▅☆★♂★☆▅▄▃▂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30
windsafer:台南車站附近吧 09/27 13:49
icq7584:汽車嗎? 09/27 15:09
pmai9341:小東路跟中華路的小馬租車 09/27 16:22
pmai9341:是小東路跟中華路交叉的小馬租車~這樣講才對= = 09/27 16:23
KJHB:要租機車 09/28 22:24
hugo6543:火車站 但是價格要看店家了 09/30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