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19900815:OH~YEAH!GOOD 09/27 23:25
推 oneone200:噗噗~射箭場是拔~ 怎麼沒寫地點= =" 09/27 23:31
因為我是北七...忘記寫地點XDD
※ 編輯: jquhjmeb 來自: 203.68.164.91 (09/27 23:37)
推 fatfather:我也要去~~~~不過我只能五點半之後到 09/28 00:23
推 smelly: 我也要去~~~~不過我五點半要去上班 09/28 02:46
→ jquhjmeb:晚會和大地遊戲應該會在五點半之後吧(思考) 09/28 12:14
推 jangel0525:喔 歡迎加入學生會 (驚) 我好像跑錯地方了 (溜) 09/29 01:10
推 vulg04mp3:手語社推一個!!! 09/29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