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吉他社迎新茶會 時間930星期三下午3點至下午6點 地點榕園西側(近網球場) 內容當天會由各幹部表演,有自彈自唱的、有團體表演的,並且會有免費的茶點招待, 歡迎各位社員、對吉他有興趣的同好、喜歡音樂的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,如果想加入社團 當天也能報名喔。 by<(+格+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76.99
KJHB:如果要買吉他是當天團購嗎? 那有沒有需要帶錢? (已經加入) 09/28 22:15
oneone200:嗯...當天會團購 順便簡單的介紹吉他 09/29 02:27
oneone200:要買的話最少要先付一千的訂金 要一次繳清也OK 09/29 02:28
KJHB:恩!了解.. 09/29 0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