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eejordan:中華路的四海 09/28 04:26
推 cusisgy: 中華路的四海 09/28 04:26
→ k382214:哈XD 現在出門買-.- (還是南台了解-.- 我們崑山都沒 09/28 04:31
→ k382214:人跑到這來住= = 好像有點遠XD) 09/28 04:32
推 boss19852000:中華路四海有兩家阿.你要是要去鼎王那邊那家的話 09/28 05:12
→ boss19852000:揪一下我吧 09/28 05:12
→ k382214:我就往後騎XD 最先看到的那間-.-...我吃飽飽了下次啦^^ 09/28 05:27
推 boss19852000:這....... 09/28 05:32
→ cyivs33:可以喝牛肉湯 四點很多都開了 09/28 06:09
→ cyivs33:中華路騎到麥當勞對面轉角有間好像叫雪莉的有賣炒飯 09/28 06:11
→ cyivs33:之前凌晨五點多過去都有開 麥當勞旁巷子有間兵仔店 09/28 06:11
→ cyivs33:若喜歡吃海產店可以去吃吃看~不過3點左右沒客人的話會打洋 09/28 06:12
→ cyivs33:那間也有賣炒飯 炒麵 比雪莉油一點 口味重 吃粗飽的 09/28 06:14
推 cyivs33:雪莉正確位置在寧記麻辣鍋和百合骨科診所對面 09/28 06:21
→ cyivs33:轉角那間鹹酥雞也很好吃^^ 09/28 06:21
推 RoyBeika:其實中華路的四海有三家… 09/28 0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