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-_- 第一次在南台版發文,找不到我想要的標題,不適合請見諒...萬般感激。 我住在,中華路 - 海南涮羊肉的附近 (下樓走道納約10秒) 過了晚餐時間好久 東摸摸、西摸摸,洗完澡發現已經四點了 =_= MSN和即時,醒著的人不多...(那些醒著的也不熟) ..... ..... 我餓了= = 早上九點還有課,現在去睡肯定起不來。想睡也餓著睡不著 可是自己一個人去吃東西,感覺很可憐 抽屜有泡麵--------------可是,房東飲水機還沒裝好 =_= 剛搬到中華路這裡,還沒這麼晚餓過、出門過 有沒有什麼店還開著 賣著熱呼呼可以暖胃讓我填肚子又不會太飽 自己去買,又不會太可憐的XD? (((可以不要吃711嗎? 已經讓它陪我過一個星期了,哈))) 誰可以推薦我ˇˇ? -- " — — d ω └─█▊─b ∕ │ 只要龍五的手上有槍,誰都殺不了他 √ b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38221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160.124
freejordan:中華路的四海 09/28 04:26
cusisgy: 中華路的四海 09/28 04:26
k382214:哈XD 現在出門買-.- (還是南台了解-.- 我們崑山都沒 09/28 04:31
k382214:人跑到這來住= = 好像有點遠XD) 09/28 04:32
boss19852000:中華路四海有兩家阿.你要是要去鼎王那邊那家的話 09/28 05:12
boss19852000:揪一下我吧 09/28 05:12
k382214:我就往後騎XD 最先看到的那間-.-...我吃飽飽了下次啦^^ 09/28 05:27
boss19852000:這....... 09/28 05:32
cyivs33:可以喝牛肉湯 四點很多都開了 09/28 06:09
cyivs33:中華路騎到麥當勞對面轉角有間好像叫雪莉的有賣炒飯 09/28 06:11
cyivs33:之前凌晨五點多過去都有開 麥當勞旁巷子有間兵仔店 09/28 06:11
cyivs33:若喜歡吃海產店可以去吃吃看~不過3點左右沒客人的話會打洋 09/28 06:12
cyivs33:那間也有賣炒飯 炒麵 比雪莉油一點 口味重 吃粗飽的 09/28 06:14
cyivs33:雪莉正確位置在寧記麻辣鍋和百合骨科診所對面 09/28 06:21
cyivs33:轉角那間鹹酥雞也很好吃^^ 09/28 06:21
RoyBeika:其實中華路的四海有三家… 09/28 0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