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南台羽球社感謝大家熱情的參予 9/30(三)社團開始練習啦 PM:3:00~5:30 來盡情揮灑你的汗水吧 大家要記得帶球拍喔 想報名還沒報名的 也請同一時間在三連堂找社長或學長們 這學期羽球師生盃時間要定案囉 熱愛羽球的就請期待囉 PS: 很多人都發問說 球社社費200元花在哪 在此告訴大家 在社團練習都有練習球 練習比賽也會有新球提供 (一顆都20起跳的請珍惜) 三連堂有時會有活動所以會帶大家到外面的球館打球 體驗不同的場地~場地費也是社團出 以及辦理校內比賽跟球社用具 以上做個簡單的報告囉 有疑問請提出來囉 球社無名會不定時更新訊息唷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badminto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218.248
victor777:有...新生盃 系際盃 嗎? 09/28 13:00
victor777:^請問 09/28 13:30
lau245021:可是每次打的球 好像都是校隊打剩的舊球?? 09/28 16:48
lau245021:上課在校外有場地費我懂 不過起碼也買些塑膠球 09/28 16:49
lau245021:給我們打 不然那些舊球 有些飛行很不穩定 變魔球@@" 09/28 16:49
superhsienju:比較會打的應該不想想打塑膠球吧@@" 09/28 18:43
superhsienju:之前參加與球社,比賽社團也都有提供新球喔 ^0^ 09/28 18:45
chou001002:明天早上有沒有人要打球阿 09/28 20:10
garry0714:請問一下 平價的羽球拍 大概多少錢? 09/28 20:36
lau245021:平價如果不限品牌大約1千出頭 不過不知好不好打就是了 09/28 23:57
lau245021:我推薦Fleet的JR系列拍子 大約1200~1500 很適合新手 09/28 23:59
victor777:1K上下...國產的都不錯 YY VICTOR 在這價位別選 09/29 13:40
momokame:請問一下 報名截止日期是什麼時候? 09/29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