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victor777:有...新生盃 系際盃 嗎? 09/28 13:00
→ victor777:^請問 09/28 13:30
推 lau245021:可是每次打的球 好像都是校隊打剩的舊球?? 09/28 16:48
→ lau245021:上課在校外有場地費我懂 不過起碼也買些塑膠球 09/28 16:49
→ lau245021:給我們打 不然那些舊球 有些飛行很不穩定 變魔球@@" 09/28 16:49
推 superhsienju:比較會打的應該不想想打塑膠球吧@@" 09/28 18:43
→ superhsienju:之前參加與球社,比賽社團也都有提供新球喔 ^0^ 09/28 18:45
推 chou001002:明天早上有沒有人要打球阿 09/28 20:10
推 garry0714:請問一下 平價的羽球拍 大概多少錢? 09/28 20:36
推 lau245021:平價如果不限品牌大約1千出頭 不過不知好不好打就是了 09/28 23:57
→ lau245021:我推薦Fleet的JR系列拍子 大約1200~1500 很適合新手 09/28 23:59
→ victor777:1K上下...國產的都不錯 YY VICTOR 在這價位別選 09/29 13:40
→ momokame:請問一下 報名截止日期是什麼時候? 09/29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