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學校首頁都在打7-11的廣告了 直覺現在生意真難做 不過我很喜歡學校的7-11 除了可以打九折外 服務態度也挺好的~^^~ 開學後,還沒去過7-11 學校首頁說7-11 現在有賣現烤麵包 不曉得有沒有人吃過了 可以請問一下~好吃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44.2
bi125:雷頗多 09/28 22:09
smalltrai:價位挺高的~不過早餐搭配飲料39元的話還算OK 09/28 22:52
skyupme:好吃不好吃是不知道啦~但每次早上聞到都快流口水~好香> < 09/29 00:34
wolves0117:香蒜普普...不好吃也不難吃@@ 09/29 01:22
mityann:我覺得火腿玉米沙拉還不賴拉~同學!只是價格有點高 09/29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