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也跟著喝了阿X嬸和對家的買二送一1000CC紅茶 不過! 發覺我喝以上兩家短時間都會有想拉肚子的症狀.... 結果還是會在廁所做巧克力蛋糕 以前我喝紅茶都不會有事~~但這兩家就讓我... -- 話說其實1000CC 20塊錢也不會划算到哪(不像台中一杯也只要十塊錢) 700 CC 一杯10 1000 CC一杯2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20.216
ogisun:要比應該要拿南台街上的比吧? 09/29 17:05
LVE:改喝引水幾的水 如何 09/29 17:29
AreMour:樓下放大決 09/29 17:33
smalltrai:不爽不要喝 09/29 17:39
jayolshe:喝了會不爽 09/29 17:43
ogisun: 所以不要喝 09/29 18:02
AreMour:GJ 09/29 18:24
dean0542:醉翁之意不在酒! 09/29 19:35
mimimi27:我覺得不太好喝..而且我也有拉肚子~~ 09/29 20:16
oneone200:我覺得大武街的一公升紅茶還不錯喝 09/29 22:31
boki54321:還不錯! 09/29 22:41
Threerice:其中有一間的紅茶裡面有一顆小東西,捏碎後裡面是蟲!! 09/30 00:08
wishwell:大家可以喝看看仁愛對面的囍茶的老紅茶~ 09/30 00:42
freejordan:樓樓上有掛 快爆! 09/30 04:20
willy790423:其實就感覺的他杯子比較特別吧!就買壹次而已! 09/30 16:49
blueofstars:「10000」CC一杯20?多一個"0"?= = 09/30 22:33
vicryo:太大杯了,根本喝不完,歌完也不健康,重點很稀? 09/30 23:13
vicryo:錯字...哭哭 09/30 23:14
※ 編輯: together1090 來自: 118.171.123.67 (09/30 23:56)
kuomin:感覺很甜~囍茶一杯也才十元~兩杯二十也有1400cc~ 10/01 01:39
moonraking:囍茶換老闆了WHY? 特價後應該生意更好反而換人賣 10/01 02:33
psgbpsgb:尬車ing!!! 10/02 14:11
wean2215446:不太好喝 還會拉肚子 10/05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