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gisun:要比應該要拿南台街上的比吧? 09/29 17:05
推 LVE:改喝引水幾的水 如何 09/29 17:29
推 AreMour:樓下放大決 09/29 17:33
推 smalltrai:不爽不要喝 09/29 17:39
→ jayolshe:喝了會不爽 09/29 17:43
→ ogisun: 所以不要喝 09/29 18:02
推 AreMour:GJ 09/29 18:24
推 dean0542:醉翁之意不在酒! 09/29 19:35
推 mimimi27:我覺得不太好喝..而且我也有拉肚子~~ 09/29 20:16
推 oneone200:我覺得大武街的一公升紅茶還不錯喝 09/29 22:31
推 boki54321:還不錯! 09/29 22:41
→ Threerice:其中有一間的紅茶裡面有一顆小東西,捏碎後裡面是蟲!! 09/30 00:08
→ wishwell:大家可以喝看看仁愛對面的囍茶的老紅茶~ 09/30 00:42
推 freejordan:樓樓上有掛 快爆! 09/30 04:20
推 willy790423:其實就感覺的他杯子比較特別吧!就買壹次而已! 09/30 16:49
→ blueofstars:「10000」CC一杯20?多一個"0"?= = 09/30 22:33
推 vicryo:太大杯了,根本喝不完,歌完也不健康,重點很稀? 09/30 23:13
→ vicryo:錯字...哭哭 09/30 23:14
※ 編輯: together1090 來自: 118.171.123.67 (09/30 23:56)
推 kuomin:感覺很甜~囍茶一杯也才十元~兩杯二十也有1400cc~ 10/01 01:39
→ moonraking:囍茶換老闆了WHY? 特價後應該生意更好反而換人賣 10/01 02:33
推 psgbpsgb:尬車ing!!! 10/02 14:11
→ wean2215446:不太好喝 還會拉肚子 10/05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