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6宿的停車場地下室會不會淹水? 摩托車新的很怕泡水... 聽說這次的颱風很強唷! 而且還連續2個颱風> < 因為明天要回家裡 摩托車要放著很怕淹水不知道該怎半= = 學校好像又沒負責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30
chen159357:好像沒淹過? 10/02 00:15
kissa0123:凡事都會有第一次 10/02 00:21
lau245021:南台因該不會淹拉 因為地勢高 到目前都還沒有聽說南台淹 10/02 00:30
libramog:六宿地勢高沒看過淹水 下大雨的話 三連堂前常淹水-.-... 10/02 00:42
oneone200:聽說排水弄好了 八八好像沒什麼事 10/02 00:59
steven0100:可以先存錢換車阿 10/02 02:24
maydayling:沒淹過水 頂多小積水 10/02 02:35
werboy:我停了幾年,地下二樓沒看過積水 10/04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