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 我是日間部學生~請假只要上網勾一勾就好了嘛? 我知道前提是不能超過一定節數 勾完之後還要印什麼假單去省核嘛? 請各位學長姐幫個忙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18.212
TMdotneTWork:病假嗎? 10/05 23:17
chou001002:事假 10/05 23:23
TMdotneTWork:網路請假單線上簽核:僅開放「病假」種類,其餘假別 10/05 23:25
TMdotneTWork:請列印紙本假單請假。 10/05 23:25
chou001002:所以都還要去找導師簽名囉 那請病假 事後也要附證明ꐠ 10/05 23:30
TMdotneTWork:超過一天連請就要檢附證明 10/06 00:03
sidecar:生理假呢? 10/06 21:34
TMdotneTWork:生理假用紙本辦理.... 這上面都有寫XD 10/06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