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手機換牌子所以,這一張sony的記憶卡沒有用了 是公司貨的2g 原廠好似保固五年 出售400 可議價 台南可面交 350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24.245 cheerup410:轉錄至看板 Tainan 10/06 13:14
Approximate:m2 2G 記憶卡一張新的我上個月買300元 @@ 10/06 13:49
leaveyet:樓上也是SONY原廠的嗎? 我記得原廠公司貨300買不到...耶 10/06 18:26
cheerup410:我的是SONY原廠加讀卡機的公司貨跟app大的應該不同 10/06 18:30
blueofstars:還以為一樓開玩笑說 ... http://ppt.cc/4R7l 真的有!? 10/07 02:15
wadersio:徵求價 都比你低 10/07 11:58
wadersio:徵求價都100元起跳 10/07 12:06
cheerup410:不是sandisk的...我想你們都搞錯了吧... 10/08 20:17
wadersio:m2我有看過有人用1xx的價在徵 原因:是學生很窮 買不起 10/09 18:08
wadersio:問mspp吧 ip也是114.40開頭的 10/10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