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mmer645:因為買了還是會被弄壞吧!就像我在S棟上課也一樣!壞了 10/06 13:29
推 johngood2032:窗外有人~到底有沒有人~~ 10/06 14:36
推 blueofstars:覺得自己買還好... 耳機很容易壞,耗材類的~ ... 10/06 14:38
→ belldandy123:之前有 壞光光了 大家摔... and 好噁心喔... 10/06 17:45
→ la0616:自己準備比較好吧...也比較乾淨.... 10/06 17:55
→ blueofstars:原po一定沒看過那一堆大家用過的 ... 有點噁 ... 10/06 18:31
推 nas61989:一下空調壞掉一下沒耳機!而且應日都只能用應英系不要的… 10/06 22:19
→ sherlockf:之前L棟的電腦教室也沒滑鼠耶~~~要有得用要靠大家愛護啦 10/06 22:50
推 kingmon:錢都用在公車上了 10/06 22:55
推 imcartoon:錢都用在公園上了 10/06 22:56
推 willy790423:我也覺得自己買的比較好!大家不愛惜學校花這錢也浪費! 10/07 02:17
→ djsssss:因為耳機常常被幹走和滑鼠一樣...而且用自己的比較衛生 10/10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