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真的很納悶 為什麼一間視聽教室可以沒有耳機呢?? 叫我們學生自己去買...我真的搞不懂 學校收這麼多 買個耳機有什麼問題嗎?? 電腦壞的也一堆 要不是選課的人比較少 還會有人沒電腦呢 學校為什麼不願意多花一點在學生身上 敢收那個錢 為什麼就做不出相同價值的事?? 就算說大創買的到39元的耳機 但是這樣感覺整個就是不對了阿... 每個老師上課方式不同 大家又沒有辦法同步一起聽相同的東西 短短一節課的時間很多嗎??? N棟上課學生的都不是學生嗎?? 拜託可以再誇張一點 -- 我瑟縮在牆角 有人在哭 哭聲卻很像我!? Tizzy Bac 如果看見地獄,我就不怕魔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16
summer645:因為買了還是會被弄壞吧!就像我在S棟上課也一樣!壞了 10/06 13:29
johngood2032:窗外有人~到底有沒有人~~ 10/06 14:36
blueofstars:覺得自己買還好... 耳機很容易壞,耗材類的~ ... 10/06 14:38
belldandy123:之前有 壞光光了 大家摔... and 好噁心喔... 10/06 17:45
la0616:自己準備比較好吧...也比較乾淨.... 10/06 17:55
blueofstars:原po一定沒看過那一堆大家用過的 ... 有點噁 ... 10/06 18:31
nas61989:一下空調壞掉一下沒耳機!而且應日都只能用應英系不要的… 10/06 22:19
sherlockf:之前L棟的電腦教室也沒滑鼠耶~~~要有得用要靠大家愛護啦 10/06 22:50
kingmon:錢都用在公車上了 10/06 22:55
imcartoon:錢都用在公園上了 10/06 22:56
willy790423:我也覺得自己買的比較好!大家不愛惜學校花這錢也浪費! 10/07 02:17
djsssss:因為耳機常常被幹走和滑鼠一樣...而且用自己的比較衛生 10/10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