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18:我看過班上同學上電腦課時上PTT...害我也好想看PTT...可惜... 10/06 22:15
→ y18:我坐在老師旁邊= =a(第一個) 10/06 22:15
推 AreMour:找老師ㄧ起上阿 10/06 22:36
推 rainbow456:我們班都帶小筆電..老師都沒在管 上課偷菜= =" 10/06 23:33
推 starremix:好想知道樓上的是哪班的= = 10/07 00:07
→ z120000000:很多班都這樣.... 10/07 00:25
推 nickmatchn:上課帶小筆電+1 10/07 01:29
推 willy790423:代筆電惹惱老師!喝!! 10/07 02:14
→ bluezake:天天上電腦課就不用帶小nb了 10/07 10:45
推 wer7411:用命令提示字元呀~telnet~我沒PCMan都用這個:) 10/08 12:15
推 kuomin:改上facebook 10/08 21:31
推 xiaolan:今天去申請了,是有點難用,不過無聊等人時拿來看看還ok~ 10/08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