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開學後適應的不知道如何 我還是脫離不了念書還有BBS的生活 話說今天上課上的很無聊 就拿起手機隨意亂晃一下那個所謂”一摸就迷”的行動上網服務 便很順手的連上了這裡 雖然螢幕沒有電腦那麼大有點不太習慣 但也夠我看的了!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布過這個消息 就是現在申請手機BBS服務只要49元耶 日期只到10月底而已 愛上BBS的夥伴們快點一同來下載吧………. http://www.emome.net/channel?chid=106&pid=122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77.41
y18:我看過班上同學上電腦課時上PTT...害我也好想看PTT...可惜... 10/06 22:15
y18:我坐在老師旁邊= =a(第一個) 10/06 22:15
AreMour:找老師ㄧ起上阿 10/06 22:36
rainbow456:我們班都帶小筆電..老師都沒在管 上課偷菜= =" 10/06 23:33
starremix:好想知道樓上的是哪班的= = 10/07 00:07
z120000000:很多班都這樣.... 10/07 00:25
nickmatchn:上課帶小筆電+1 10/07 01:29
willy790423:代筆電惹惱老師!喝!! 10/07 02:14
bluezake:天天上電腦課就不用帶小nb了 10/07 10:45
wer7411:用命令提示字元呀~telnet~我沒PCMan都用這個:) 10/08 12:15
kuomin:改上facebook 10/08 21:31
xiaolan:今天去申請了,是有點難用,不過無聊等人時拿來看看還ok~ 10/08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