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mmiliy:校園不能騎腳踏車 XD 10/08 10:57
推 a7891905:校園不能騎車+1 10/08 11:05
推 gwandsc:校園不能騎車+1 10/08 11:12
推 SAVEUS:這算並排騎車嗎..? 10/08 11:29
推 amy1904:有 昨天看到華視新聞有報 看到時候還大叫 那是南台耶 哈哈 10/08 11:30
推 vicryo:哪個科系做的? 10/08 12:47
推 a16331245:校園不能騎腳踏車 10/08 13:25
推 billandmabel:校園不能騎腳踏車 10/08 15:52
推 jessierr:校園不能騎腳踏車 10/08 16:40
→ victor777:看騎的蠻辛苦的... 10/08 16:50
推 godbest:騎得很辛苦的感覺... 10/08 17:06
推 su3cp3ruj9u:看下次能不能做出讓兩台機車並行的.... 10/08 17:18
→ pkpk80120:聽說設計有點鳥... 10/08 18:02
→ pkpk80120:感覺很難右轉 10/08 18:04
推 GoldRoger:讓腳踏車浮在空中的發明比較好,用飄的不用踩@.@ 10/08 18:05
推 starremix:早上有看到有人騎這個車 好屌唷 可是真的默契要好 10/08 18:30
推 adai28114:是我們基礎電學老師和他的指導教授作的... 10/08 23:40
推 sigma1234567:兩個人同時往兩邊轉會怎樣(思 10/09 00:41
推 showzenk:XD 雖然我快笑死了~~不過還是推一下~~ 10/09 12:07
推 ogisun:這已經半年前的事了吧...電機系做的 10/09 17:15
→ kevin6310:校園不能騎腳踏車+1 10/10 17:24
推 therock0806:電機系老師做機械的東西,那學生專題能不能也做機械~"~ 10/10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