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東海大學 每週2.5小時 上下學期 抵免2/3課程 長榮大學 每週2.5小時 上下學期 抵免2/3課程 南台科技大學 每週2.5小時上下學期 抵免當學期課程 有沒有時間一樣但是抵免時數卻不一樣的八卦? 其實我是想問勞作教育組在哪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82.11 ※ 編輯: coldeden 來自: 218.165.82.11 (10/09 14:11)
monkey0407:L棟地下一樓 繞一圈 你就會找到... 10/09 14:27
kissa0123:不要問~很恐怖! 10/09 16:06
freejordan:不夠禮貌吧 10/09 16:07
roddick1221:勞教組的人眼睛都長在頭頂!態度很不好!!有禮貌問卻愛 10/09 21:08
roddick1221:理不理的!不知道在囂張什麼 10/09 21:08
tw00383279:禮貌之外,記得留鬍子 問到的機率比較高 10/09 22:07
oreoctrl:雖然時數夠但非本校就必須盡一些基本的義務 10/10 00:52
oreoctrl:大家都是掃一年用三年~沒道理空降的可以都不用掃就用三年 10/10 00:53
oreoctrl:1/3也才6週...早出生的幾年是連抵都沒有~ 10/10 00:54
SANJIYA:EO4 講到勞作教育就一肚子火 一群被洗腦的豬 10/10 18:10
SANJIYA:我們之前還要週一掃到週五 被當還不能畢業 10/10 18:11
SANJIYA:現在好像不用天天掃 學弟妹們很幸福囉 10/10 18:13
mimimi27:勞作教育態度真的很差~~~現在學弟妹真幸福~ 10/10 20:57
SANJIYA:打掃是愛校的行為!? 不知道所謂的小組長裡面有多少人 10/11 01:58
SANJIYA:回到家會幫忙媽媽做家事?? 10/11 01:58
dcsyun:掃哪裡的不用禮拜一到禮拜五的..每天都要去S棟分類後倒垃圾 10/11 02:31
dcsyun:然後中午的人又少 下課後拜託大家分類好在丟垃圾... 10/11 02:33
TMdotneTWork:回應Sanjiya 目前勞作教育缺曠遲到扣分是以往兩倍 10/11 14:59
TMdotneTWork:雖然只要掃兩回(也就是十二周), 但是據可靠消息表示 10/11 15:00
TMdotneTWork:學弟妹本年度新增服務學習課程(要做滿80hr) 10/11 15:00
lin047:勞作教育 開個板好了 10/11 23:29
jantin:小弟我上下都0分 = = 10/13 21:08
SANJIYA:感覺學校這樣做是省清潔費..... 10/14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