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如果印象中 以前馬上辦中心看文章不用KEY帳號密碼,可是... 在某年某月某一天,我要看時怎麼就要KEY帳號密碼? 有人知道原因嗎? 我心中一直以來的疑問! 感恩 大家幫忙解惑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7.211
mike70109:應該只是把閱讀權限拉高而已吧 = =a 10/09 17:10
way19890113:應該是為了發言負責所以現在一率都要登入吧! 10/09 17:17
a9:現在連閱讀都要登入了,家醜不可外揚吧 10/09 20:02
aguigui:應該是二樓那樣 10/09 20:48
blueofstars:連閱讀都要登入,家醜不可外揚 ...XD 10/10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