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enqhuei (William)
看板
STUT
標題
關於馬上辦中心
時間
Fri Oct 9 17:00:31 2009
我如果印象中 以前馬上辦中心看文章不用KEY帳號密碼,可是... 在某年某月某一天,我要看時怎麼就要KEY帳號密碼? 有人知道原因嗎? 我心中一直以來的疑問! 感恩 大家幫忙解惑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7.211
推
mike70109
:應該只是把閱讀權限拉高而已吧 = =a
10/09 17:10
推
way19890113
:應該是為了發言負責所以現在一率都要登入吧!
10/09 17:17
推
a9
:現在連閱讀都要登入了,家醜不可外揚吧
10/09 20:02
推
aguigui
:應該是二樓那樣
10/09 20:48
推
blueofstars
:連閱讀都要登入,家醜不可外揚 ...XD
10/10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