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每個禮拜都會有返鄉專車嗎? 還是有什麼特別的日子啊? 我沒記錯上次是中秋才有返鄉專車 那這次呢? 因為蠻想知道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72
mythgod:元旦 10/11 15:42
TMdotneTWork:*98.10.23(星期五)返鄉專車開始購票了 10/11 16:04
elfin9012:聖誕節專車 10/11 16:07
starremix:= = 都還那麼早欸 元旦跟聖誕節會不會扯遠了啊? 10/11 17:35
mike70109:那天霜降XD 10/11 19:49
starremix:遇到節氣就有專車唷= = 10/11 21:25